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照黎明》今晚更新!众多线索直指案情,李晓楠难洗嫌疑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9 13:3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TV、芒果超媒、新疆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思纯、白客、刘凯领衔主演,张瑶、高旭阳、张本煜主演,史可、郎月婷特别主演,袁文康友情主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悬疑话题剧《江照黎明》今日20:00在芒果季风剧场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

  在上周的剧情中,于红与李晓楠母亲在商场发生争执。于红称自己在案发现场捡到了李晓楠的羽毛胸针,而这正是能够证明李晓楠是凶手的关键证据。母亲急忙赶往晓楠家中,发现李晓楠的羽毛胸针确实消失不见。救女心切的母亲暗下决心即使牺牲一切,也要保护女儿。在交代好一切事宜之后,李晓楠母亲绑架于红,威胁她交出证据,却被于红所骗。走投无路的母亲向于红下跪,只求她能放过自己的女儿。于红心软,同意让李晓楠亲自找自己取回胸针。

  与此同时,警方找到了案发当晚同在宾馆的房客。据他回忆,那晚苏睿与于红吵架吵得特别凶。房客想前去制止的时候,却看到于红慌忙跑出房间,衣服上似乎还带着血迹。警方来到于红家中想进一步了解情况,却发现于红失踪。就当众人一筹莫展之时,于红竟自己前往警局提供证物。她承认案发当晚曾与苏睿发生争执,失手砸伤苏睿后自己就匆忙离开宾馆。可等再次返回时,苏睿已消失不见,只在床边发现那枚羽毛胸针。究竟这次于红是否又在撒谎?她是否就是杀害苏睿的真凶?

  警方的调查则有了新的进展。陈幕根据快递中苏睿推李晓楠入江的监控录像,猛然想到游泳馆学员信息上熟悉的号码正是李晓楠的。陈幕从游泳教练处得知,李晓楠其实早已学会游泳,还特意练习下潜和憋气,难道她早就预判到自己会被丈夫推入江中?通过调查,警方还从修车师傅处得知,李晓楠的车祸似乎是人为造成;苏睿还曾托人高价买哮喘药和安眠药。再结合宋虎的口供,警方猜测,苏睿可能想通过谋害李晓楠,骗取高额保险金来偿还债务,而这件事情李晓楠也早已预料到。同时,宾馆丢失的垃圾桶再次进入警方的视线。经过检测确认,该垃圾桶就是抛尸工具。

  在警局,李晓楠主动讲述了这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悲惨遭遇。她承认自己其实早就知道苏睿的渣男面目。害怕的她本想逃走,却被苏睿用家人性命恐吓,不允许离开。为了保护家人,晓楠只能同意。之后,为求自保,李晓楠对丈夫的种种行为表面上装作若无其事,实际上暗中提防。苏睿在知道于红的“拆二代”身份名不副实后,便对李晓楠起了杀心。他先趁晓楠睡着后偷偷升级保单,在牛奶里下过量药物,故意弄坏刹车片来谋害妻子。被逼入绝境的李晓楠只能置之死地而后生,她故意用全部积蓄买房、播放江边失踪新闻等加速苏睿计划的实施,将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中,只想搏出一个新生。

  从最新的预告来看,新的线索浮出水面。有目击者称在案发当晚,看到晓楠母女冒着暴雨赶回家中。同时,于红也将胸针提交给警方。种种线索再次直指李晓楠,这次她还能洗清嫌疑吗?“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警察”难道案件终于要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另一边,为引蛇出洞,王诚再次前往试探梁贺禹。不久后王诚就通过监控,发现口罩男再次闯入家中,企图杀人灭口。但此时只有李晓楠在家中,李晓楠能否虎口脱险,口罩男与梁贺禹又隐藏了什么秘密?

  芒果季风剧场《江照黎明》,每周六至周日20点更新,芒果TV全网独家播出,会员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