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电影巜纪元2020》的中国明星 兰斯.莫肯Lance Morcan(澳大利亞)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1 09:1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出生的女演员 Crystal J. Huang 黄洁萍出演了《纪元 2020》,这是一部雄心勃勃的全球故事片,于新冠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在四大洲拍摄。


 
 

  黄在上海长大,现居加利福尼亚,是《纪元 2020》中屡获殊荣的国际演员之一。她在加利福尼亚东湾区扮演一名中国移民。 2020 年初疫情爆发时,女儿(由匡瑞珂在北京饰演)正在中国度假。分离万里,只能用远程视频表达关爱。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纪元 2020》是在悉尼出生的新西兰导演兼编剧詹姆斯·莫肯James Morcan的导演处女作,詹姆斯·莫肯是知名畅销小说和剧本作家。

 
 

  两年前疫情开始后,他就开始创作。这个故事里一个多元文化万花筒,由人物的关联在 2020 年的灾难中寻求救赎、宽恕与和平。

  莫坎说他毫不犹豫地让黃出演该片。他中意黄的原因是她不仅是一位杰出的演员,而且她全心支持导演和这部电影。“Crystal 忘我的合作精神,再加上她非凡的才华,这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成功的秘诀。”

 
 

  黄从小在上海剧院表演并主持典礼。在中国获得学士学位后赴美国继续深造并定居。曾获得过国标舞和国际摄影人像奖。并在戏剧界崭露头角。近年来,她在好莱坞中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国女演员,曾与埃里克·罗伯茨(Eric Roberts)和汤姆·西斯莫尔(Tom Sizemore)等好莱坞知名影星合作。

  制片人 吉本摩西(Gil Ben-Moshe )本周在悉尼表示《纪元 2020》现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完成了初步剪辑。他说:“这部电影雄心勃勃,因为它是在五个国家的 十七个城市拍摄的,包括深圳和北京”。

 

  他表示《纪元 2020》的直接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主要电影节的认可。“我们的长期目标包括在影院上映,然后在主要流媒体平台上在线发行。我们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在中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