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驰骋冬奥,“正气男孩”陈若轩逐梦冰雪、勇敢追光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2 16: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北京冬奥会刚刚落下帷幕,聚焦中国冰雪运动的电视剧《冰雪之名》同期在多家卫视火热播出,一举成为当下的收视焦点。主角陈若轩在《冰雪之名》中扮演一位专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从雪乡小城带着冰雪梦想一路拼搏,虽然坎坷不断却从不向命运屈服,越挫越勇、努力追光。

  陈若轩回想起拍摄《冰雪之名》的初衷,除了对于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热情,更多是因为在不惧磨难、勇敢逐梦的主人公严振华身上找到了共鸣。陈若轩17岁就离开家乡来到北京拼搏,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虽然一路上困难重重,但他未曾放弃,始终笃定坚持。终于,他的努力被更多的观众盖章认可,晋升为了正剧男主角。

  外表周正、眼神坚定的陈若轩,是一个充满“正气”的男孩,更像是传统审美里的帅哥。此次陈若轩在旷野马场拍摄大片,身着印花衬衫与马甲搭配铂金戒指,俨然一位意气风发的“马上少年”。他佩戴的铂金戒指灵感来自于如棱坚毅的羽翼,以坚韧铂金延伸出拉丝纹理,曲张有度的弧面构成一圈翎羽,寓意着柔软与坚韧的和谐并存。就像是陈若轩的个性,低调柔软的同时也如铂金般坚韧;有温暖阳光的笑容,也有向往苍穹的理想。希望这位正气男孩,依旧能在未来道路上以梦为马、勇敢追光。

  陈若轩佩戴了:

  吉盟珠宝铂金 “羽翼”系列青羽戒指

  照片提供:

  《SENS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