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生有你》大结局 江博士健康鞋将幸福延续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4 10: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电视剧《今生有你》已经播完最后一集。李小冉和钟汉良的精彩演绎,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和儿子平平相处时一家三口的小细节,更是让观众们直呼共情。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聂宇晟谈静夫妇带平平逛街的店,正是众多妈妈心中的口碑之选——江博士健康鞋。

江博士健康鞋产品标准高

  江博士健康鞋自1999年成立以来,旗下明星产品包括儿童鞋、学步鞋及护脊书包。材质安全只是基础,江博士健康鞋为保护足脊健康制定了更高标准。

  首先,江博士健康鞋提倡“买鞋前,先验脚”,并研发出“3D智能验脚仪”,该验脚仪内置多部深度相机,能够读取并分析孩子的足印、足弓、足型等各项足部数据,识别出孩子的脚型是扁平足、高弓足、还是正常足。基于足型分析,验脚仪还能判断是否有拇趾外翻、足外翻等情况。最后根据孩子足弓高度及后跟斜度,验脚仪会推荐合适的足弓承托鞋垫,为孩子足部发育提供了更精准的保护标准,以及更适合孩子的鞋垫及鞋子。

  其次,在儿童护脊书包领域,江博士健康鞋联合了天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SGS等平台及多个一线品牌,在2021年8月发布了《儿童书包团体标准》及《儿童护脊白皮书》,为消费者选择儿童护脊书包提供了清晰且可量化的指引,提升了行业标准。

  独创设计 呵护孩子足部

  除了提高产品标准外,江博士健康鞋一直致力于投入研发更多保护孩子脊柱及足部健康的产品。江博士独创“儿童配垫ABC”系列,设计有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鞋垫,满足不同足弓孩子的需求,起到舒缓孩子足部疲劳,保护足弓的作用。配合上加硬后跟杯和舒适前围,全方位立体呵护孩子足部发育。

  针对低龄幼儿,江博士健康鞋研发“BB学步123”,科学分阶设计了婴儿步前鞋(适合约8-15个月),幼儿学步鞋(适合约16个月-3岁),幼儿稳步鞋(适合约2-4岁)三大类,分别以仿赤足、易曲折、三维护足概念进行设计,为不同学步阶段宝宝提供细致保护。

  此外,江博士健康鞋创新设计无压护脊书包,它有新型专利弧形护脊背板、卸力减负装置、无压中空等三大设计,能有效减低肩、颈压力,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护脊减负的保护。

  感受完剧中一家三口的美满生活,爸爸妈妈们也带小朋友来江博士健康鞋逛逛吧,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