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宰范将于11日发表新曲《GANADARA》 新所属社成立后的首支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5 11: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朴宰范确定将会于3月11日发表全新单曲《GANADARA》,这也是他在新所属社成立后的首支单曲。

 

  5日,朴宰范的新公司MORE VISION在官方SNS上公开了《GANADARA》的预告,正式宣布朴宰范回归。在公开的视频中,蓝天背景上飘浮着的粉色心心,同时公开了《GANADARA》的部分音源,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据悉,《GANADARA》是朴宰范设立MORE VISION后首次发行的歌曲音源,作为新公司的第一支单曲,朴宰范的新歌也备受关注。

  此前,朴宰范辞去AOMG和H1GHR MUSIC的代表职务后,新推出了新的娱乐公司MORE VISION,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