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宰范-IU首次合作 11日发行新单曲《GANADARA》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16:3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朴宰范和IU确定将会带来首次合作,并且于3月11日发表全新单曲《GANADARA》,王炸组合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消息称,朴宰范的经纪公司在7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单曲《GANADARA》的动态海报。视频中"GANADARA"的曲名按照用可爱的心形插图表现出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作为feat艺人IU的名字被公开,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据悉,这是朴宰范和IU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朴宰范和IU都是韩国目前十分红火的SOLO歌手,两人也备受大众的喜欢和支持,迎来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