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2021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训练营开营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8 09: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6日,由世界夫人大赛组委会、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旅美杯"杯2020-2021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在佛山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40多位世界夫人优秀代表都已汇聚广东,开始了为期近4天的封闭式训练、彩排活动,以备战2020-2021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当天,记者进入了被称为"夫人选美鼻祖"的世界夫人大赛训练营,记录了选手们的训练细节。

  当记者来到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的培训场地时,一个个精神抖擞,优雅端庄的夫人们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美丽不仅仅是小姐、少女的专利,训练营的她们,活力、时尚、快乐,回眸一笑就能够塑造一个个美丽的画面,咱新时代的女性们可是一点都不怯场,直接发表宣言,"我们可能没有少女美丽的容貌,但我们有自信和气场,一定能征服观众!" 。

容貌是次要 内心强大才是最美

  因疫情原因,2020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和2021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共同举办,尽管选手都相当出色,从层层把关中杀出重围,但她们还必须接受强度、难度更大的训练。在世界夫人机构艺术总监樊静及国际超模陈雨铉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总决赛前的强化训练,涉及范围包括T台走秀、形体展示及舞台艺术,力求让选手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弥补不足,迅速提高参赛水平力争在总决赛晚会上完美展现。

比赛是战场 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忽略

  昨日下午3点,记者到达世界夫人的训练场时,各国的夫人代表有序的训练。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反复练习着搭配亮相的动作,选手们也是大汗淋漓。不过即便如此,也没有人喊累。这些"夫人们"正用自己的努力去颠覆自己。世界夫人全球主席/总导演冯跃振也表示,世界夫人所倡导的是希望女人能拥有内在的美丽和优雅的气质,有没有好的容貌并不是唯一的条件。只要努力了,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心中最美的女王。

  世界夫人机构全球秘书长胡元军告诉记者,总决赛是一个战场,想要从这场"战争"中夺取胜利的"果实",必须要有力克群敌的"秘密武器",自信的微笑以及临危不乱的气势就是最佳"武器"。而这些武器,也是建立在选手对自己掌握上,"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是反复地让选手们练习,不管是微笑幅度还是连贯的造型展示,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

  据世界夫人大赛全球常务主席陈贤介绍,创办多年的世界夫人赛事,被誉为现代女性时尚文化的象征,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较高的国际选美赛事之一,世界夫人以“美丽、智慧、优雅、博爱、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现自我又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