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企查显示,乐华娱乐拟于港交所上市,曾获得阿里、字节跳动的投资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9 15: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媒体消息,乐华娱乐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调研显示,按2020年艺人管理收入计算,乐华娱乐是中国最大的艺人管理公司,同时也是中国认知度最高的娱乐品牌之一。

  乐华娱乐目前拥有58名签约艺人,并已建立包括80名训练生在内的人才储备。这58名签约艺人中,有46名是他们训练生计划里毕业的艺人。其中有2位艺人在微博上的粉丝关注了超过3000万,他们就是韩庚和王一博。另外还有15名艺人的个人粉丝超过200万。孟美岐、范丞丞、黄明昊、吴宣仪、朱正廷等年轻明星都是该公司的签约艺人。

  据爱企查App显示,乐华娱乐关联企业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1.1亿元,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影视策划;舞台灯光设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天津乐华投资有限公司、JOINSTAR ASIA (HK) LIMITED联合控股,前者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99%。目前乐华娱乐先后获得5轮融资,曾在2015年登陆新三板,并于2021年7月获得由字节跳动、阿里巴巴、CMC资本的战略融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