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肝郁小王子”变“单杠小王子”,周震南这夺命螳螂脚赢得也太轻松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1 10: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大伙之家社区居民与超新星小伙伴,居庸关拔河冠军队来了一场体能大pk!周震南秒变 “最强工具人”,大呼“这个游戏为什么是来惩罚我的?”,还有“肝郁小王子”升级为“单杠小王子”,让人鼓掌叫绝!《大伙之家》迎来第一次休番,南南这一期发言走心又感人,呜呜,舍不得这个“南”人!

  一见蔡姨,本来带着墨镜的帅酷南南一秒站直切换“乖巧”状态,还提醒其他伙子们也要摘墨镜,超暖心der~

  没想到,居庸关拔河冠军队一来就给了一个下马威要和wuli南“决斗”,周震南秒怂变成“南猪猪”,好想把猪猪一把揉进怀里保护住!

  南南心中警铃大作,危险危险危险……

  而冠军大叔选择南南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两人“身高差不多”?南南立马岔开腿与他平齐,不得不说,这个小机灵鬼儿也太配合了~

  在接受到对面气势汹汹的狠话攻击时,周震南不解“这个火气是哪里来的呢?”,咱就是说,peace&love才是格局?是谁害怕了,我不拆穿!

  这不,蔡姨说要保护伙子们不被欺负,小学生·南立马显出原形,求罩求撑腰!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真的舍得欺负这么可爱的南猪猪吧?

  超新星队入场,周震南被哄骗以为有队友了,立刻又支棱起来了,肝郁上身!不是,宝贝咱的肝郁是这么用的吗?

  得知超新星队不是来帮忙而是来踢馆的,周震南直接傻眼,说好的队友呢?

  这不是巧了么,超新星队里居然有南南的射箭老师于小彤,梦回2G时代,周震南os:只有我一个连不上网的日子,不提也罢!

  下一秒,周震南带着伙子们闪亮登场表演,又是一场复古disco秀,把“土就是潮”刻在DNA里属于是!

  抱人接力赛开始,“天选”接力棒南南上线,队伍火力值(看起来)upup!

  没想到,游戏一开始,被颠来颠去的“工具人”南南就表示:我承受了我本不该承受的一切!狠狠emo住了……

  更有队友疯狂整活儿,本以为可以“出奇制胜”,没想到从“工具人”沦为“人体拖把”,不得不说这游戏有点费南南啊!南猪猪这样真的不会被摩擦生热然后烤熟吗?(不是

  和冠军队pk环节,周·军师·手撕剧本·南又又又又上线,表示“选五个最强的出去”,咱就是说“合作才能共赢”,一整个格局打开了!

  在指压板上也能南南如履平地?少侠好功夫!看来除了肝郁没别的毛病了……

  最后,在伙子们共同的努力下,指压板跳绳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冠军队!本来已经累的躺下,听到还有1分钟的南南立刻弹起:扶我起来,我还能大战一百回合!这个竞技精神一整个爱住!

  让人期待的单杠环节,南南表示要找到自己的吨位公平pk,甚至主动牵起了对手的手?等等,这画风怎么不太对……

  比赛一开始,周震南就以绝对优势狠狠钳住对手,还用对手放狠话时说的“舒适圈”理论进行言语身体上的双重打击,用魔法打败魔法,还得是你周震南~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大伙之家即将告一段落,南南走心发言,鼓励大家“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期待再见,拉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