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绿巴士乐队全新单曲《傻瓜》上线 送给追寻梦想的我们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4 11: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1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在水星服务艺人绿巴士乐队全新单曲《傻瓜》正式上线。歌曲延续了绿巴士轻松的曲调,用自嘲励志的歌词,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绿巴士的歌曲像气泡在节奏中游刃有余地流动,被揉碎在流行和摇滚的节拍里。

 

  歌词里的“傻瓜”是你,也是我,是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我们不必忧虑,因为命运早已为我们写好了答案。绿巴士乐队说道:“如果你也是傻瓜,总是在自问自答,挺身越过终点吧,其他的问题就交给命运吧。就继续叫我傻瓜,都市里的空想家。我们是近乎自嘲的写下这样的歌词,安慰在人群里沉浮的自己。我们都是傻瓜,都是飞翔的笨蛋,无畏只是为了有个更好的未来,换来哪怕一点点自由。加油,傻瓜们。”

  绿巴士乐队作为中国流行摇滚乐队,组建于2014年。风格以独立流行,独立摇滚为主。略带清新迷幻的色彩,深刻表达了年轻人在城市生活中的青春和追求,失意与得意,这是他们真实的自我和音乐哲学。用干净且有质感的嗓音,温柔地和这个世界对抗着,面对音乐找到内心的共鸣。他们凭借高质量的演出现场和优秀作品,绿巴士首登迷笛、草莓等音乐节即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巡演之外,他们一直活跃于国内各大音乐节,用音乐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我们该有怎样的人生?”人生是什么样的?其实就是不断面对理想与现实矛盾的过程,是为追寻自身所求而不断战斗的过程。但没有什么会阻碍你成为更优秀的人。无论是家庭、环境、朋友、只要你想,你必然是朝着希望前进,你的人生都是鲜活的经历在岁月当中。

  正如这首歌一般,我们都是败北迷茫的少年。横冲直撞,逃避现实,歌颂着存在与梦想,在地上匍匐前进。

  “挺身越过终点吧!”把所有问题都交给命运,未来一切的一切,你只需要用心感受。只要你坚信,你走的路是正确的,就别停下。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地慢慢走也没关系。因为终有一天我们可以来到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

 

  人生的过程就是一场漫长的战斗,我们憧憬着、悉力着、悲痛着走来的一路上,终会留下无数闪耀晶莹的碎片,在初衷还未溃败的野心里闪闪发光。

  我们都像是坐在一辆巴士上,不断承载着过去、回忆、与未来的方向。不停追,不回望,这是绿巴士的音乐哲学,也是众多听友的价值共鸣。这辆绿色的巴士一路摇晃,一定会带着你听见无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