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婚姻的两种猜想》收官 热度攀升演技备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5 09: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子姗、彭冠英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热度不断攀升,杨子姗的演技备受认可。

 

  剧中,杨子姗饰演的独立女性沈明宝,在最后一刻还是坚定自我,选择了和杨争离婚,开始独自面对未来的新旅程。在这段笑泪齐飞,争执不断的婚姻中,沈明宝从大数据相亲结婚,再到失业、怀孕、产女,最后又重新找回自我,回归职场找回自己的价值感,并选择离婚。始终坚持自我价值,不屈从,不妥协。

 

  沈明宝的婚姻态度,自怀孕女性职场问题到夫妻相处之道,都引发了网友的共鸣与热议。而杨子姗真实又充满反差感的演技,也让大家再一次看到了实力派演员杨子姗,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据悉,由杨子姗主演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电视剧《乘风踏浪》也在积极筹备中,期待看到更多面的演员杨子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