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炽道》演员高圣皓羽饰演毛茂齐 热血竞技展现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9 21: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体育局指导,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剧有想法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剧有想法敦淇工作室、天津剧有引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云尚汇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敦淇担任总制片人,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迟嘉、高圣皓羽等演员出演,旨在传达青春不惧挑战、追梦只管奔赴的正能量人生观与竞技精神。

高圣皓羽 《炽道》开机

  演员高圣皓羽在剧中饰演毛茂齐一角,毛茂齐作为农村出身的贫寒少年,却在跳高上鲜有天赋,本身胆小自卑的他在教练的推荐下踏上了田径之路,并且结识了教练罗娜与师哥段宇成,在和他们的相处中,他渐渐不再自卑。并且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在跳高中书写了一段不朽的神话,拿下冠军。

演员高圣皓羽

  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金牌作者Twentine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南湖大学田径队助教罗娜(金晨饰)发现了潜力巨大并深爱着跳高运动的阳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饰),两人在田径场上携手并肩,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项目自传出筹备消息以来,就受到各界的关注,相信在各界领导和国家运动员到场支持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造一部匠心独具的高质量竞技类青春爱情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