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NHK大河剧演员片酬 小栗旬一集50万日元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5 09: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方面曝光了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主要演员的片酬,作为该剧主演的小栗旬一集大概是50万日元,这只有他平时片酬的三分之一。

 

  消息称,由于此前小栗旬并没有主演过NHK的剧集,因此他在《镰仓殿的13人》中的片酬是50万日元一集,是他平时片酬的三分之一;而该剧中担任主演的新垣结衣在此之前只出演过一次NHK的剧,所以在民放电视台最低也要每集150万日元的她本次片酬为每集30万日元;在本片作为旁白的长泽雅美片酬为每集10万日元,如果是正常演员出演的话是每集30万日元。

  据悉,NHK不以演员人气和实力决定片酬,而是以演员对NHK的贡献度决定,除此之外NHK平均片酬也比民放电视台低2-3成。但因为大河剧质量较高,演完后会大大提升知名度,可以接电影和广告,所以人气演员也都非常愿意出演。

  另外,据关系者透露,片酬最高的是13次出演大河剧的西田敏行,每集70万日元(3.7万元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