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新女团6名成员眼睛照片公开 4月4日迎来首次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9 10: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HYBE新女团6名成员眼睛照片公开,抓住了大众的视线,而且新女团也确定会在4月4日迎来首次见面。

 

  29日,HYBE和旗下厂牌Source Music合作推出的首个女团LE SSERAFIM通过Weverse社区公开了“The First Moment of LE SSERAFIM”项目,并同时公开了含有6名成员眼睛照片的预告网站,引起了爆发性的关注。

  据悉,该项目是为了纪念将成为成员们和粉丝们珍贵回忆的“首次见面”而策划的。粉丝们可以在今后开设的官方网站中利用6名成员的第一个模样、第一个信息、第一次声音来制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Digital Souvenir。在首次公开的多个照片、文本、声音中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并进行组合,亲自制作包含自己感性的数码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该项目将于4月4日开始。更加详细的信息将通过Weverse社区依次提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