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护咽喉守护爱 龙角散携手IPTV亮相“余生”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9 17: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阔别两年,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余生,请多指教》上映仅一周,便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名列电视剧播放指数、猫眼电视剧热度、德塔文景气指数等榜单第一。酷云数据显示,该剧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5亿。

  除了甜甜的感情线,龙角散携手IPTV智能大屏在剧中的“甜蜜助攻”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以“守护咽喉守护爱”为品牌主张,成为剧中主角们相互守护,相互治愈的最好诠释。

  此次龙角散携手IPTV智能大屏强势登陆“余生”,引发了一波追剧“磕糖”的热潮。剧中的男女主在低谷岁月相遇、相识,在不断的接触中彼此吸引。两人之间的陪伴、守护和彼此治愈之情令人动容,这也与龙角散自带的“治愈”、“守护”属性相呼应。

  随着“余生”的热播,龙角散旗下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该系列润喉片是龙角散专为高频用嗓人士所研发,如演员、老师、主播、导游等,其独特的小粒形态可以一边含服一边讲话,实现不间断护嗓的效果。

  该系列润喉片有三种不同口味,清凉微甜的蜂蜜柠檬味、果香浓郁的荔枝薄荷味、含淡淡茶香的草本抹茶味,均含有对咽喉有益的龙角散草本植物粉末。

  值得一提的是,草本抹茶味润喉片中还加入了止咳祛痰、宣肺润嗓的桔梗成分,以及由龙角散与日本长崎大学感染分子药学研究室的分支机构共同研发的AVSS健康成分,该成分中含有从红豆、茶叶中提取的低聚糖以及茶多酚等成分,护嗓的同时可有效抵御流感病毒,成为了换季时节的热门产品。

  由于采用了无蔗糖配方,该系列润喉片也成为了许多健身控糖人士护嗓的优选产品。而在不少综艺节目中,也有许多明星自发安利该系列产品。因此该系列产品在粉丝中也有“半个娱乐圈都在吃的”的昵称。

  目前,该系列无糖润喉片产品已经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上架。蜂蜜柠檬味及荔枝薄荷味两款产品也已经登录7-11、便利蜂、屈臣氏、绿地超市、盒马鲜生、ole、世纪华联等线下便利店与精品商超。

  美好的春日,千万别错过温暖治愈的小甜剧,和龙角散与IPTV智能大屏一起甜蜜“磕糖”,守护咽喉守护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