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展现开幕首播,一起看“海”赢“冰墩墩”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0 13:57:40   来源:互联网   

  2022年3月31日,由郑志刚先生发起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2视觉创意征集展播活动之“青展现”版块即将开播。活动邀请全国青年潮人们一起以直播的形式探索非遗文化、民俗文化,欣赏新锐艺术,追溯城市印记。

  *“青年中国行”活动始于2013年,是专注于培养青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数十家组织与单位的支持,覆盖全国230多所高校,截至目前超过11000支团队参与活动,影响大学生数十万人,逾百万字报告相继编辑成册对外发布。

  “青展现”是青年中国行的一个活动版块,倾心文化艺术的大学生通过个人名义参与直播互动,成为“超级星主播”可获得 2000元支持费用。目前活动正火热报名中,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年中国行】了解活动最全资讯。

  首场直播地点选在了北京798艺术区,这里有着尖锐疯狂的思想碰撞、抓人眼球的新锐设计和优质的艺术资源。品牌设计师,独立艺术家、著名画廊在这里也比比皆是。

  春光初显,常青画廊的【乔瓦尼·欧祖拉 :风之痕】用近10米高海景影像画面给我们带来了海的宽慰,除去“好出片”之外,展览本身的体验感也无与伦比。现在,你们准备好跟随着镜头去看海了吗?

  在惊艳的展览之外,本次开幕直播还有云艺游学员惊喜返场,是艺术的小白,也是趣味的担当,她的存在总会让直播间充满欢乐。初窥门径的她会如何从不一样的视角解读艺术展览的文化魅力?

  “你画我猜”照进现实,艺术通过游戏表达出来,主持人、学员、观众,谁将赢得北京冬奥会顶流吉祥物?观看直播,一起来赢“冰墩墩”吧!

  这里有不少玩摄影、做手工的艺术家,还有大师级、高品质的艺术展,更有好吃好玩好逛好拍的创意步行街。

  3月31日下午15:00,微博搜索【青年影音官方微博】,和青年中国行一起走进798艺术区,透过直播镜头,欣赏热门艺术展,探寻文化新潮流。

  “青年中国行”活动发起人:郑志刚,作为推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鼓励更多的青年关注并参与到文化创新中来,主动融入传承中华文化的当代发展进程中,实现对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