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速玲回应与曹格离婚 称以前总会委屈自己去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0 17:0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曹格发文喊话蓝心湄称希望她不要带着自己老婆去认识男人,引发热议。而蓝心湄则是回应曹格,希望他们夫妻之间进行沟通,消除误会,这也引发了曹格与妻子吴速玲离婚的传闻。

 

  其实这并不是曹格和妻子吴速玲第一次闹离婚传闻,就在本月的中旬曹格还因为在酒吧酒醉与别人发生冲突,当时就有消息猜测,曹格和妻子是不是已经离婚。

  面对曹格和蓝心湄之间的喊话,吴速玲本人也进行了回应,她发文称:“人生中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真的没有所谓的。以前总会委屈自己去接受,现在看清楚了还是要去面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事。 ”更是加重了两人已经离婚的传闻。

  不过,有媒体联系了吴速玲本人,对于离婚的消息,她回应表示“不好意思,我没有要回应,我在忙。”

  据悉,曹格与妻子吴速玲两人在2008年结婚,生有一子JOE,一女Grace。2014年,曹格携一对儿女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速玲也为广大观众认识,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