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直陪伴你走过青春的金曲都在这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福茂唱片为金曲助添新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6 09:53: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文简称为TME)在旗下音乐平台与福茂唱片携手,推出“福茂唱片”专属音乐专题活动,与乐迷共同重温华语金曲的岁月留声。自2015年起,TME与福茂唱片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旗下庾澄庆、范玮琪、那英、张韶涵等知名音乐人及其多元、优质的音乐作品上线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满足着不同世代乐迷的热爱,为每一位乐迷搭建起记忆中的音乐时光唱片行。据悉,在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中,TME还将继续携手福茂唱片,基于内容共创,为乐迷带来经典歌曲翻唱等特别企划,再次唤醒那些金曲中珍藏的音乐记忆。

  福茂唱片作为华语歌坛资历深厚的知名音乐公司,海量乐库包括华语流行、欧美流行、古典音乐、影视原声等多元歌曲,致力于为乐迷提供多样的音娱内容。同时,不断为乐坛输送“实力唱将”、“流行天后”,成功打造无数经典流行金曲:庾澄庆《让我一次爱个够》、范玮琪《最初的梦想》、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张韶涵《欧若拉》、陈势安《天后》等经典歌曲,承载着几代乐迷们的情怀,经典的旋律始终萦绕在乐迷心中。

  此次TME与福茂唱片基于多年合作共识,积极探索围绕“内容共创”深化合作。据悉,双方将通过“金曲翻唱”等玩法,让经典金曲重回乐迷耳中,掀起一波青春岁月的回忆杀。TME也将凭借自身在社交生态、平台功能、用户基数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华语乐坛乐迷聚集地,不断挖掘音乐的多元魅力,让经典金曲重焕新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