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雅钧证实小S已和具俊晔见面 曝大S目前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7 11: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目前小S的老公许雅钧透露小S已经和姐夫具俊晔见面,并且爆料大S现在很幸福。

 

  据悉,此前大S和具俊晔再婚喜讯公开后,小S坦言非常期待和具俊晔见面,顺便想看一下多年过去对方的身材维持得如何。对此,小S老公许雅钧证实小S已经和新姐夫具俊晔见面,“我老婆(小S)见过(具俊晔)了”,至于当下细节如何,许雅钧回应,“只感觉她姐姐很幸福,没多说什么”。见面地点不在小S家,而许雅钧自己还没见到具俊晔,之后打算邀大S和具俊晔一起过来聚聚,顺便吃个饭,也算替具俊晔接风。

  具俊晔在台湾除了和大S展开甜蜜新婚生活,也开始在台湾工作,他后天就要在某夜店当DJ进行表演,传闻妹夫许雅钧会去捧场助阵,许雅钧说:“4月8日如果我老婆去我就去。”对此,小S说:“加油是一定会的。”届时该夜店将可以看到小S夫妇现身为姐夫具俊晔助阵。

  另外,大S的妈妈此前也表示具俊晔很有礼貌,自己对这个女婿也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