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鼓鼓吕思纬高流演唱会倒数29天 为演唱会打造专属之歌《听到请回答》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8 15: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5月7日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一直很想为演唱会写专属之歌,虽然高雄签票会延期,但想给歌迷惊喜的鼓鼓,在演唱会前一个月抢先释出巡演同名主题曲《听到请回答》。他透露在北流演唱会结束后,看到工作人员看完演唱会的感触写成歌词,给了鼓鼓灵感,当天他看完歌词,二个小时就把曲谱写完成,他说:“《听到请回答》词有点哀伤、求救的歌,但旋律比较欢快,是经过北流演唱会后,当大家迷惘时,都能知道该往哪一条路走才会有该走的答案,希望不管是我或是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在新的起点找到新的方向。”单曲已数位上线,MV将于4月8日晚上8点首播。

 

  《听到请回答》这首充满能量的全新单曲,阐述你我生命历程所会遭遇到的各种关卡,童年、青春期乃至出社会,满载摇滚能量的《听到请回答》,由曾入围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黄少雍操刀制作,黄少雍与鼓鼓是过往玩团的伙伴,也终于在这首歌,有了首度正式的音乐作品合作。MV也找来玩团的朋友一起组band演出,并以幽默的方式呈现生活的小插曲,像是头发卡吹风机、洗澡时忽然没水、电脑死机,总会遇到不如预期的情况,都能以正面心态面对。

  距离高雄演唱会倒数29天,心系高雄演唱会的他,虽然日前的练团他都无法参与,人在隔离的他仍没闲着,紧盯练团进度,收到练团音档不断地练习,届时5月7日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能够带给歌迷最精彩的演出,希望歌迷在演唱会上《听到请回答》,都能热烈应援。原定4月9日高雄签票会延期,新的日期出来会赶快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鼓鼓官方微博。《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巡回演唱会,是鼓鼓吕思纬出道至今极致散发自我能量的一场大型表演,一场融合精彩演唱、帅气舞蹈、乐器飙玩等个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将登场,门票可于ibon售票系统抢购,更多鼓鼓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鼓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