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温暖的甜蜜的》首支预告公开 爱不将就直面新情感议题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3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1日,由宋茜领衔主演,刘江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温暖的甜蜜的》首支预告及首波剧照正式释出。在剧中,宋茜饰演的南飞努力找寻爱与婚姻的真正价值,在一地鸡毛中寻找生活的真谛,与其他主创们共同上演了一段段感人至深或啼笑皆非的故事。

 

  《温暖的甜蜜的》首支预告一经发布就取得了不错的播出效果,不到8小时已突破1000万人次观看,引发了众媒体与网友的高度热议。身为整形医生的南飞不管是感情经历还是成长经历,都具有一定的典型性,让屏幕前的观众产生或多或少的共鸣。随着故事线索的展开,经历了隐离婚、被小三等婚恋困境后南飞终于决定直面问题,在为爱付出和自我舒展中寻找平衡,源于本心,爱绝不将就。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宋茜的演技极富张力,整体表现亮眼,短短几分钟内就有五场哭戏,情绪爆发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们产生极强的代入感。刘江导演对宋茜的表现也赞不绝口: “拍哭戏的时候没有一点点偶像包袱,每场戏的逻辑真实而讲究。”宋茜本身独立且清醒,有着清晰的自我规划与目标,相信她所饰演的南飞会为观众们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