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过江新娘》“出海”成功 新艺经纪专注打造好口碑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5 15: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传媒制作出品的电视剧《过江新娘》已于上周末在优酷海外剧场圆满收官,取得了相关不错的成绩,豆瓣、猫眼、知乎等多个平台拿下高分评价,好评率85%,口碑表现亮眼,收割观众无数好评。《过江新娘》自官宣定档后就备受关注和期待,上线后不负众望,蝉联优酷海外剧场排名第一。《过江新娘》是2021年新加坡年度收视冠军的剧集,海外表现同样出色,而作为该剧主要输出演员的经纪公司,新艺经纪旨在打造用作品说话的好演员。

  《过江新娘》“出海”表现亮眼  收视口碑双丰收

  2021年《过江新娘》在新加坡本土播出,便引发一波追剧热潮,深受好评,荣登2021年度收视冠军剧集,主演黄暄婷和徐彬人气大涨,知名度上升。在早前公布的“红星大奖2022”入围名单中,《过江新娘》更是入围了包括最佳男女主角色、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戏剧、最佳主题曲等7项大奖,势头强劲。

  随后《过江新娘》开启海外行,先后在东南亚、南美和北美等国家播出,之后在中国香港开播,4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荧幕,在优酷海外剧场独家上线。开播前已让许多网友备受期待,吃到安利的观众纷纷慕名而来,此时《过江新娘》在豆瓣的评分已经是8.3的高分,上线后便登上优酷各大电视剧榜单,蝉联海外电视剧第一,正式收官该剧好评率85%,猫眼8.3,知乎8.7,推荐度87%,而豆瓣评分保持8.3分的高分,网友开启各种花式夸奖,可见《过江新娘》禁得起观众考验,表现依旧出色。4月1日出炉的“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入围名单中,女主角黄暄婷入围最佳女演员奖。

  黄暄婷首挑大梁演技获认可  多位新艺实力演员联手助力《过江新娘》  

  《过江新娘》中黄暄婷首次独挑大梁出演女主角,试镜时黄暄婷就非常喜欢梅芳草这个角色,开拍前她做足准备,包括专门学习了越南语,练出魔性上头口音的中文。剧中可爱的芳草为黄暄婷圈粉不少,演技得到观众及业内认可,有观众认为她是新“阿姐”的有力接班人,黄暄婷回应实在不敢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能接到芳草这个角色也是非常幸运的,这部戏的成功可以为我开启更多扇窗,新人最需要的就是机会,我很幸运能等到《过江新娘》”。凭借在《过江新娘》中的出色发挥,黄暄婷初尝走红的滋味,个人社交账号粉丝大涨,黄暄婷也开通了个人微博,与中国粉丝交流,再加上非常有观众缘的外型,不仅在新加坡本地,在海外同样拥有很多粉丝。今年黄暄婷前后入围了“红星大奖2022”最佳女主角、2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和“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过江新娘》中饰演姐姐钟佩佩的演员许美珍,更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曾出演《出路》《双子星》《小娘惹》等多部新加坡电视剧,1999年《出路》许美珍饰演与命运抗争的红豆,兼具话题和突破的演绎让她获得当年的“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视后。这次《过江新娘》的大热让许美珍第4次入围“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早前在“亚洲影艺创意大奖”中她已经获得新加坡地区最佳女配角,所以许美珍绝对是本届“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的大热人选。

  在《过江新娘》中包括黄暄婷和许美珍在内等多位主演均为新传媒集团旗下新艺经纪的签约艺人,其中该剧主演林梅娇、朱厚任分别入围今年的“红星大奖2022”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提名。演员林梅娇因出演出《小娘惹》而让中国观众所熟悉,她曾经凭借电视剧《情丝万缕》荣获“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同时她也是黄暄婷的母亲。朱厚任是新加坡资深演员,他曾经凭网络剧《心魔》获得了第22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配角奖。作为目前新加坡市场最大的演员输出经纪公司,新艺经纪旨在打造综合实力的艺人,公司为艺人提供更加广泛、多样性、多元化的平台发展机会。新艺经纪将会开拓包括中国在内更大的市场,拥有好作品、好口碑的艺人才能更具竞争力,期待能够看到他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