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生日 歌迷躲高铁站献惊喜祝“青春永驻”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11: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鼓鼓许愿健康最重要 最佳宣传大使不忘祝萧秉治《狂人》专辑大卖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生日几乎都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不例外, 28日生日当天在高雄科大演出,献唱《乎干》、《签收我的心》,也带来了新歌《听到请回答》,又唱又跳嗨翻全场,向来喜欢给歌迷惊喜的鼓鼓被歌迷称为“惊喜先生”,但在生日这天换成歌迷给他惊喜,密谋生日惊喜,以鼓鼓名义捐赠300公斤的爱心粮食,希望毛小孩可以吃饱饱,在鼓鼓表演结束赶搭高铁时,歌迷特地在高铁站等他,送上卡片及大唱“生日快乐歌”,更准备了生日横幅写道“恭祝富如东海,青春永驻”,让鼓鼓感动不已。

  除了歌迷献惊喜外,主办单位也偷偷帮鼓鼓庆生,当鼓鼓准备演唱《签收我的心》时,此时音乐响起生日快乐歌,主持人关韶文送上生日蛋糕,欢喜庆生,鼓鼓开心收下大家的爱,同时也许下心愿,希望所有人身体健康,延期的签票会和《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能早日跟歌迷见面。另一个愿望送给5月17日发行全新作品《狂人》的萧秉治,祝他新专辑大卖,现场他还当起最佳宣传,萧秉治《毒药》新单曲MV播放量已达两百余万,要台下观众一起疯狂听,让点阅次数破千万。

  私下和家人没庆生习惯的鼓鼓,日前他回家跟妈妈、妹妹吃饭,家人也瞒着他为他过生日,在家人吃饱要收碗筷去厨房,妹妹以厨房是她的地盘为由不让鼓鼓进去,随后端出一个蛋糕为鼓鼓庆生。从家人、歌迷和这次主办单位的惊喜庆生,鼓鼓心怀感激也很开心,透露以往他不太知道怎么接受别人的称赞跟祝福,隔离期间想了很多,觉得身边有那么多人关心他、爱他,觉得很幸福。日前鼓鼓也透过直播和大家分享如何面对确诊跟防疫过程,不少留言感谢他的分享,虽然演唱会延期,但鼓鼓也持续写新歌,也保证届时会给歌迷惊喜,期待相见的那一天。更多鼓鼓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鼓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