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娜恩正接触演艺公司准备复出或将转型做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13: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艺人李娜恩正在为接下来的复出做准备,已经接触了几家演艺公司,未来或将专心做演员。

 

  据知情人士表示,李娜恩近期与李准基、朴恩斌、少女时代徐贤所属公司Namoo Actors接触,或正式转型做演员。

  某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据我所知,李娜恩与旗下有多位演员的Namoo Actors公司进行了接触,似乎正在准备走演员之路,而不是偶像歌手或SOLO歌手。”

  对此,Namoo Actors方面表示:“我们最近确实和李娜恩进行了接触。但是是否会签订合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并表示目前还处于协调中。

  另外,此前李娜恩卷入霸凌同组合成员的争议之中,演艺事业也因此受到影响,不过李娜恩至今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