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城赋》开机 嘉泽担纲女主多面人设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15: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霍尔果斯视外谊海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嘉泽主演的古装甜宠爱情剧《夜城赋》正式开机。该剧打破现实边界,构建了一个女性社会地位高于男性的世界,上演了一出向妻主大人甜蜜复仇的故事,嘉泽在剧中饰演女主舒城。

  据悉,嘉泽在《夜城赋》中饰演的女主舒城,有着立体而多面的角色设定,并将开启爱恨交织、甜虐相交的复仇之旅。此前,嘉泽已经在武侠励志剧《雪中悍刀行》中崭露头角,并凭借着鱼幼薇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清冷靓丽的外形,和猫咪的可爱互动形成鲜明的反差,不少网友直呼萌到。此次嘉泽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不免让人格外期待。

  开机仪式上,嘉泽表示,能够参与此次拍摄她感到非常荣幸,第一次读剧本时就非常喜欢舒城这个角色,既有高冷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是一个真实而生动的人物,这样性格复杂的角色也是她乐于挑战的,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夜城赋》开机,期待嘉泽的新角色可以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