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曾江生前最后照片公开 遗孀焦姣首次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22-04-30 09:3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曾江在27日突然去世,享年87岁,让人十分遗憾。昨晚,曾江工作室公开了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遗孀焦姣则是坚强表示:“一定会挺过去的。”

 

  曾江工作室昨晚以《永远怀念曾江先生》为题,曝光了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称曾先生前天还说自己没事,身体很好,不用担心,还说自己的头发长了,都可以扎一个小辫了,等隔离完就去理发。“曾江先生说你看,我的头发长得很长了,都可以扎一个小辫子了,等隔离完我就去理发。”之后就传出曾江突然离世的噩耗,令亲友悲恸不已。

  据港媒,曾江的第3任妻子也是遗孀焦姣熬过一夜,昨天首度发声表示:“一定会挺过去的,需要些时间,人生的悲欢离合是常态应该面对接受。”尽管豁达面对,但她仍坦言要吃胃药,血压也有点高。

  这是焦姣二度痛失伴侣,1963年她嫁给同为艺人的第一任丈夫黄宗迅,对方却在1976年因车祸离世,之后焦姣母兼父职,为照顾儿子放弃幕前工作,转当配音员,守寡10多年遇到曾江才又打开心扉,两人于1994年结婚,恩爱度过28年。如今再度遭遇伴侣先走一步,她虽然伤心但并未丧志,坚强表示会尽快收拾心情,处理后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