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赵丽颖小唐人刘洋洋央视献唱《中国缘》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5 14: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赵丽颖同台献唱《中国缘》

  5月4日,央视五四青年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正式唱响,陈伟霆、赵丽颖、刘洋洋、文淇、李奕霖、林咏文等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等两岸三地的青年歌手共同合唱歌曲《中国缘》,彰显青年歌手的家国情怀。陈伟霆和赵丽颖的同台献唱更是让网友大呼“梦回老九门”。

刘洋洋原唱歌曲《中国缘》

  《中国缘》是刘洋洋的个人原唱单曲,由凡尘作词,资深音乐人李凯稠作曲,现已全网上线,歌曲表达了当代年青人“家国天下”的宽广胸襟,对华夏五千年灿烂文化的追崇之情,用长江、长城、泰山等具有特殊代表性的“中国符号”来唱响当代年轻人的自豪之情,用“天宫”“蛟龙”等伟大的成就应用,展现当代年青人奋斗、担当、淬炼的时代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在今天年青人中的创新表达,延续了中国人的“温善”之心,“团结”之缘,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大道上自信的奋勇前进。刘洋洋是中国风组合小唐人成员之一,该组合一直致力于用原创歌曲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中国缘》原唱刘洋洋登台央视五四青年晚会

  在本届央视五四春晚,陈伟霆赵丽颖刘洋洋文淇等青年歌手合唱《中国缘》一度登上几大热搜,演唱结束后,陈伟霆发微博表示:“同一颗中国心,同一份中国缘。一起见证青春正当时!”而陈伟霆赵丽颖同台则让不少网友感慨不已:老九门,我的白月光,我又要回去再刷一遍了。六年过去了,他们俩真是一点没变,还是我心中的张启山和尹新月。导演太懂我们了,他俩单独站一块,画面真的太美好了。

  《中国缘》歌词:

  写意中国留白处

  计白当黑情自满

  中国心   中国缘

  风月同天勿相忘

  中国心   中国缘

  同袍无间共担当

  中国心   中国缘

  山河岁月看今朝

  日月合光秀华章

  日月合光秀华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