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妈呀!原来妈妈都是这样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8 10: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视角

  谈到母亲,你首先会想到什么?

  回顾从小到大的认知,在无数的影视或文学作品里、母亲一直是一个无私且伟大的形象,古有孟郊的《游子吟》,短短两句就刻画出了一个慈爱的母亲,莫言也曾在著作《丰乳肥臀》中写道,“人世间的称谓没有比‘母亲’更神圣的了,人世间的感情没有比母爱更无私的了。”

  我们甚至会把大地唤作“母亲”,因为它也“哺育”了我们。

  不难发现,其实我们一直站在一个被哺育者的视角,去感谢妈妈、歌颂妈妈,从而忘记了妈妈真实的样子。

  又是一年母亲节,或许我们能换个角度,听听妈妈的声音?

  妈妈到底是什么样子?这次我们走心一点

  在这个特殊节点,我们其实早已对脸谱化的妈妈形象免疫,苦情的戏码很难再催泪,辣妈当道的人设也经不起消费者的推敲,面对层出不穷的新鲜态度也总是听过就忘,新时代的妈妈的样子,该如何去定义?

  这个母亲节,滴露邀请来奥运冠军何姿、媒体人新闻姐、瑜伽老师Nicky芊羽这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妈妈,用三个问题串联起了这支采访短片。关于妈妈的样子,这次我们或许有了更为清晰的答案。

  “净情妈咪,净享自己”她们是妈妈,也是自己。

  拥抱变化,幸福就在变化中

  成为妈妈后,说生活没有变化,那一定是骗人的。我们听过了太多诸如“你还是你”的口号,但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其中参杂着多少包装。三位妈妈丝毫不掩饰有了孩子后自己的忙碌以及必须要牺牲掉一部分自己时间的“妥协”,但事实往往不仅仅是我们所看到的那样。

  Nicky芊羽说:“原本以为自己会很不能接受。”相信很多妈妈都和她一样,在成为妈妈前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顾虑,但在有了孩子后却是心甘情愿地去成为一个“时间管理大师”,去陪伴孩子成长,感受别样的幸福。这更像是属于所有新时代妈妈的“懂得都懂”的时刻,只需要一个孩子的笑容就能完成。

  每个发光的妈妈心里都有一团火

  变化背后,支撑妈妈们一路前行的,除了当妈的快乐,还有因热爱而燃烧的动力。正如电影《心灵奇旅》里拿个贯穿始终的主题——“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火花。”它跃动在平凡生活的每个角落,也是妈妈们一直坚持的热爱。

  成为妈妈并不代表着火花的熄灭,反而它可能会成为一把打开新大门的钥匙。

  新闻姐对于媒体事业的执拗分毫不减,她书写着自己的故事,也为世人动容。Nicky芊羽没有停下追求美的脚步,瑜伽给了她自信也让她怀着这份自信迎接了生活的变化,从而去变得更好,何姿延续着对运动的热情,离开跳水台的她,自律依然,也有了很多时间与机会去尝试原本不敢的事情, 为心中的那道光镀上了多样的色彩。

  成为妈妈,成为更好的自己

  妈妈的样子有很多种,可以是坚定的,可以是对生活有足够热情的,也可以是有耐心的。可以很酷、可以爱美、可以勇敢地向前、也可以温柔的守护。

  但在妈妈之上,她们是那个爱美的小女孩,是那个柔软且坚韧的“工作狂”,也是那个更热爱生活更享受生活的自己。

  不是不变,只是更好。

  滴露邀你一起净情妈咪,净享自己

  妈妈的样子是?

  这道填空题等待着所有妈妈来填写出更多的答案。

  作为消毒除菌品类全球领导品牌,滴露一直都是妈妈们家庭生活中最忠实伙伴,帮助妈妈们面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消毒除菌难题,更好地守护家庭健康消除安全焦虑,也让妈妈们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安心地专注在自己的耀眼时刻里。

  母亲节快乐!

  滴露专业消毒除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妈妈们探索自我,在即将到来的每一天里,尽享每时每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