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焦离异男女重启爱情之路 《迟到的恋人》概念海报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9 10: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山楂树下独家冠名,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视讯”)出品、聚仁承制的恋爱观察类真人秀《迟到的恋人》发布了概念海报,象征着节目正式官宣。作为咪咕视频进军恋综领域的首次尝试,《迟到的恋人》从开机到路透都备受关注。节目聚焦于有过婚史或者准婚史的8位单身男女,希望通过素人们的重启爱情之旅,带给观众关于婚恋和两性关系的深度思考。

 

  首发概念海报引热议,离异男女感悟成长再觅爱

  在今日释出的概念海报中,巨大的时钟上,一男一女被指针分隔在两侧,漫天飘洒着红色花瓣,更有“找寻”、“选择”等关键词悬于背景中。这一有着唯美意境的海报也将节目小小“剧透”了一把:《迟到的恋人》集合了离异、离异有娃、未婚三种不同婚恋状态的都市男女,以人文纪实的角度记录这些素人们二次追爱时的迷茫、治愈与成长,他们将在以柳岩为代表的爱情重启观察员的见证下,开启一段重启爱情的酸甜之旅。

  正如海报中人物展现的距离感那样,对于曾经有过婚史或准婚史的他们来说,这次寻爱势必会更加慎重。他们能否重拾信心跨过“指针”?如何消除隔阂勇敢逐爱?这一切的答案,都要等节目播出时一一揭晓了。

  恋综也能包“售后”?《迟到的恋人》兼具人文关怀看点满满

  在素人恋综呈井喷式增长的时代,咪咕视频首次进军恋综领域即做了创新性探索。不同于以往恋综在告白后就迎来结局,《迟到的恋人》同样关注素人们离开“纯爱世外桃源”后的“售后”进展,选择将素人们的相处部分一分为二。经历了前期的小屋合宿生活后,节目组将跟随素人嘉宾去往所在城市拍摄,融入他们的生活圈,关注两性关系在真实生活工作场景下的进展。

  在鼓励素人们重启爱情的同时,观察室的所有嘉宾们也将结合自身经历与专业知识,以第三者视角思考与讨论嘉宾们追爱过程中映射出的各类婚恋问题,与观众一同探讨新时代婚恋价值观。

  山楂树下《迟到的恋人》预计于第二季度在咪咕视频和山东卫视播出。在这个夏天,期待与你来一场新时代婚恋观点与价值观的碰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