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蒂芬妮·许加盟《美生中国人》再合作杨紫琼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2 08: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挖煤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艺人斯蒂芬妮·许确定将会加盟《美生中国人》,再合作杨紫琼。

  消息称,Disney+新剧《美生中国人》(American Born Chinese)再添新卡司——斯蒂芬妮·许将客串出演,引发关注。据悉,斯蒂芬妮·许此前与杨紫琼、关继威在《瞬息全宇宙》里扮演一家三口,如今又在新作里重聚。

  此前该剧公布主演阵容:Ben Wang(《百战天龙》)饰演年轻的男主王谨,杨紫琼、杨雁雁、黄经汉、吴彦祖、关继威、刘敬(《华灯初上》)、Sydney Taylor(《添加魔法》)也出演。

  本剧改编自杨谨伦创作的同名漫画,德斯汀·克里顿(《尚气与十环传奇》)执导,《开心汉堡店》的Kelvin Yu和《西部世界》的Charles Yu兄弟写剧本,Kelvin Yu也任运作人。主角为美国出生的中国裔少年王谨,将《西游记》、美猴王等中国神话传说和传统故事进行新编,剧情描述为“一部探索身份、文化和家庭的动作喜剧剧集,讲述一个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适应自己的高中学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而当他在进高中的第一个学年遇上了一个新来的外国学生,更多的世界发生了碰撞,王谨稀里糊涂就被卷入了一场中国神话中的神仙们的战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