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子COS杨洋病弱披发造型,网友直呼丰兰息的美可跨越性别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4 13: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贺子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做的丰兰息仿妆,引发网友热议。不得不感叹杨洋病娇时候的美貌,这种没有抵抗力的绝色好像更让人怜爱,身心俱疲、内力尽失的殿下,看到他这样忽然就觉得小说中的人物活了,把脆弱美人内味儿狠狠拿捏到了!

  网友感叹贺子的仿妆很有丰兰息的精髓,脆弱破碎感很到位。有人说杨洋丰兰息的美跨越了性别,就算是女孩仿起来也美得出尘。还有网友呼吁丰兰息的仿妆内卷起来,让美人们赶紧出来。

  贺子长发飘飘,额前配上杨洋同款龙须刘海,抓住了精髓,突出了世子病弱的脆弱感。开扇双眼皮颇有古典韵味,上扬的丹凤眼、瘦消的脸型、微白的嘴唇,都增加了几分易碎感。

贺子

贺子

贺子

  贺子的古装扮相非常不错,一袭白衣,竹林吹箫,古典韵味十足,气质清贵,非常有侠女风范,让人过目不忘。

贺子侠女造型

贺子侠女造型

贺子吹笛

  贺子在电视剧《且试天下》中饰演笑儿一角,与杨洋、赵露思、宣璐都有不少对手戏。

贺子 笑儿

宣璐(左)赵露思(中)贺子(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