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旼炫将参加露天音乐节《PEAK FESTIVAL 2022》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4 16: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经纪公司Pledis娱乐透露,黄旼炫将出演28日在首尔兰芝汉江公园举行的“PEAK FESTIVAL 2022”露天音乐节,时隔许久再次与观众进行直接沟通。

黄旼炫
 

  黄旼炫作为目前韩国备受欢迎和喜欢的男艺人,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一次他受邀参加露天音乐节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激动。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因为是时隔很久与粉丝们见面的场合,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黄旼炫是流行歌手兼主持人,也是前人气男团WANNA ONE成员,组合NU'EST、NU'EST-M成员。2012年以NU'EST正式出道之后,参加了Mnet音乐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节目中成功以WANNA ONE组合成员的名义再次出道,人气颇高。

  另外,2022年2月28日,PLEDIS发布官方声明,NUEST合约将于3月14日到期,黄旼炫(MINHYUN)选择与公司续约,3月发行最后的专辑后组合解散。黄旼炫以个人名义进行发展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