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耀明透露已和前女友复合 计划今年底或明年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4 16: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消息报道称,目前演员戴耀明已经与前女友复合,两人计划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结婚。

 

  戴耀明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表示此前因为自己不会换位思考以及相处问题和女友分手,而去年底他与前女友复合,并且计划今年底或明年结婚,复合的过程也有个故事,原因是他误会自己患了骨癌。

  戴耀明出道很久但是一直没有结婚,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他表示希望最近一两年可以有个家庭,还称自己有了女友,是圈外人,从事投资行业。

  谈及自己与这位女友的恋情,他称两人是旧情复燃,以前就相识,2011年就开始谈恋爱了,当时在一起大概五六年的时间,“当时大家可能因为性格等原因,中间吵架,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我不太懂得迁就别人。”所以两人就分手了。

  如今过去十一年,两人想法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变得更加成熟,有一个共识,想要找一个相伴在一起的人,所以想携手走下去。他表示女友很信任自己,很多事情都会找他帮忙。

  而说到自己和女友再次复合的过程,戴耀明也表示有点戏剧化。他称“有一次,我的手腕不知是否拍剧弄伤,肿起了一大块,走去看骨科医生,他建议我照一照,因为担心是骨癌,看看是良性还是恶性。”戴耀明第一个当然同妈妈讲,后又同以前的女朋友联络,女友安慰他,笑称要冲喜一下,于是有了共识,大家要有个伴。后来,医生说没事,原来只是受伤肿了。他这便阴差阳错和前女友走回一起。女友暂时在内地工作,下个月回来,共识是今年年底或明年结婚,不过希望一切从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