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晒美照显楚楚可怜 自曝“和男友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6 11:2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在2019年8月与老公安宰贤离婚,两人的离婚风波也闹得很大,让人唏嘘。在与安宰贤离婚之后,具惠善也曾自曝目前有正在交往中的男友,不过她近日发文称已经和男友分手。

 

  5月12日,具惠善在社交网站上传视频和图片,画面中她眼眶泛红,显得楚楚可怜,还配上文字表示,“我和男友分手了”。

  对此,许多网友都很震惊,纷纷留言追问,其实具惠善在2021年2月时,就曾在节目上自曝“正在恋爱中”,一度引起热议。而此次她又自曝分手,着实让人感到很震惊。

  2019年具惠善和安宰贤从众人羡慕的神仙伴侣突变互揭伤疤的怨偶,婚变后具惠善更指控遭安宰贤嫌弃“有一对不性感的乳头”,让前夫爱妻形象秒崩塌;但在离婚诉讼调解后,具惠善暴瘦了11公斤,还公开向前夫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