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气!TWICE成为首个在北美体育场连开两场公演的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7 09: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7日,女团TWICE作为首支在北美体育场举行两场安可公演的K-POP女团与现场4万4000多名观众分享了美洲巡演的感动。

 

  TWICE于14日(以下为当地时间)和15日两天在美国洛杉矶"Banc of California Stadium"举行了第四次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Ⅲ"(TWICE第四次世界巡演)的美国安可演唱会。

  此次演出是为了回应全球粉丝们对从2022年2月15日洛杉矶开始到奥克兰、沃斯堡、亚特兰大、纽约等共5个城市、7场规模的美洲巡演给予的热烈支持而准备的。本来预定在5月14日举行1次,但门票很快售罄;因此15日紧急追加了一场演出,这也创下了预售开始的同时超高速售罄的记录。

  至此,包括第二场安可演唱会在内,在美国5个城市共9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罄的TWICE仅在美国就吸引了约15万观众,展现了强大的观众动员能力。特别是作为在北美体育场举行单独演出的"第一个K-POP女团",在历史上留下了名字,证明了出道7年也没有局限的全球成长趋势。

  最近,在唱片统计网站Gaon Chart上TWICE又创下了新的纪录。据Gaon Chart发表的2022年月度专辑排行榜显示,TWICE从1月到4月的4个月里,以之前发行的18张专辑创下了46万张的唱片销量。虽然今年还没有发行专辑,但不管是再次进入月度专辑排行榜,还是与世界巡演一起上升的全球人气,都让TWICE的下一步行动备受全世界K-POP粉丝们的期待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