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就酒驾事件进行道歉 将会赔偿受损设施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9 14: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金赛纶的经纪公司方面就金赛纶酒驾事情进行道歉,表示金赛纶目前正在反省之中,为此深表歉意,并且将会赔偿受损设施。

 

  19日,经纪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由于掌握正确的事故状况需要时间,因此发布官方立场时间推迟,对于这件事情公司感到很抱歉,同时也就金赛纶酒后驾车事件向大众道歉,让大家担心,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经纪公司还表示:“金赛纶正在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向因此遭受损失和不便的人以及为修复受损的公共设施而努力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承诺会尽最大努力进行重建。金赛纶在18日接受采血检查后回家,之后将诚实地接受警方的调查。公司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会尽最大努力进行沟通,积极解决问题,为了不发生这样的事情,会更加慎重地管理艺人。 让大家担心了,真的很抱歉。”

  据悉,由于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并且逃逸,金赛纶目前的口碑严重下滑,很多网友对此感到不满,同时金赛纶此前确定出演的剧集也宣布金赛纶将会下车,寻找全新的演员来替代金赛纶。

  以下为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GOLDMEDALIST。

  首先很抱歉由于掌握准确的实情需要时间,所以正式立场公开晚了。

  因所属演员金赛纶酒驾发生的事故而让大家费心了,对此我司真诚道歉。

  金赛纶正在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另外,她向因此遭受损失和不便的人以及为修复受损的公共设施而努力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竭尽全力进行事故后重建。

  金赛纶昨天进行采血检查后回家,之后也将诚实地接受警方的调查。

  我司也对发生该事件深感责任重大。再次向因该事件感到不便的所有人道歉。今后会通过沟通积极解决。

  我司为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件,将更加慎重地管理艺人。让大家费心了,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