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否认与金钟国的恋爱传闻 没有交往过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9 15: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尹恩惠在自己的视频中谈及前男友,表示会将前男友给自己的短消息抄下来送给对方,无独有偶,金钟国也曾提及之前有过类似的经历,这也引发两人的恋爱传闻。

尹恩惠
 

  19日,尹恩惠方面针对与金钟国的恋爱传闻进行回应,否认与金钟国交往过,称完全不是事实,也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本月17日,尹恩惠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传的视频中提到了前男友,其中部分内容与之前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金钟国展现的情节相吻合,引发了两人过去是不是实际恋人的讨论和疑惑,之后尹恩惠的相关油管视频被删除,更加引起了观众的疑惑。

  对此,尹恩惠方面的负责人解释说:“删除YouTube视频是因为公司内部系统问题导致的,公司的YouTube编辑负责人在编辑和上传的过程中出现了需要反省程度的失误,所以并不是因为相关恋爱传闻是事实而将视频删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