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工作人员遭私生饭施暴本人感到震惊又自责

http://www.yule.com.cn 2022-05-31 15: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表示,艺人山田凉介的工作人员遭到了私生饭的施暴,这也让山田凉介本人感到震惊又自责,他也发文呼吁大家不要这样做,希望私生饭可以住手。

 

  消息称,在本月的28日,山田凉介出席电影见面会,但途中他的工作人员遭私生饭施暴。对此,他发文表示自己震惊又自责,“如果受伤都是因为我,那我不在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真的请你们住手吧”。他提醒粉丝不要在他工作途中跟踪,不要找到他住的地方,希望粉丝们可以遵守规矩。

  山田凉介作为日本超人气偶像,有着很多粉丝,他本人在日本也十分受欢迎,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也不免会遇到这样的私生行为,为此他感到很无奈,希望粉丝们可以遵守规定,不要做逾矩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