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青春的翅膀》新闻发布会在莞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3 16:4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5月28,院线电影《青春的翅膀》在广东东莞的康帝国际酒店举行,东莞市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广东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星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制片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副会长金斗,东莞市电影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东莞市电影电视艺术协会副秘书长赵义,广东香遇百花园肖百花女仕,湖北荆门商会副会长刘可女仕,我是主角集团盛大为先生,湖南攸县商会监事杨少然等政、商、影、媒界参与。

  电影《青春的翅膀》由广东恒嘉影业有限公司总出品,广东华影传媒有限公司总摄制,由熊振东团队执导的一部青春励志电影,在共青团与教育部的老领导关怀下应运而生。

  影片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背景的女孩,在同一所大学上学,她们有着不同的性格色彩,碰到了不同的境遇,面对青春的迷茫和外界的诱惑,她们有着各自的选择,一次次的跌倒爬起,让她们身心受挫,然而她们自律自爱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表达了一个积极向上、青春无悔的励志故事,传递了青春之歌的壮美。整部影片故事情节曲折,深化感人,给人留下深深的思考。

  在现场,陈星智书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这部青春题材电影的期望,并希望电影能够入深、入微、入细,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和刻画新时代青年大学的思想境界、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

  电影协会会长金斗先生则表示,东莞好的电影作品很少,但这次《青青的翅膀》能够在当下推出,无疑是一个贴合新时代的好题材电影,金会长说当下内外环境多变,我们创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会长也对此电影给了一些期望与祝福。

  活动现场,电影主创:总制片李一金,编剧李一儒,导演熊振东及演员代表肖安妮等纷纷亮相,李一金和李一儒纷纷对剧情作了剖析,现场一片片掌声,导演熊振东则对电影进行创作分析,他表示这部电影与之前的不一样,之前是以故事为驱动,而青春的翅膀则更多的是传递大学生的一种精神,一种情绪及一种情怀。

  在众多媒体与现场近200嘉宾的见证下,电影《青春的翅膀》发布会圆满成功!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是国家领导人今年给我们青年朋友的寄语,我们也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我们祝福电影《青春的翅膀》顺顺利利,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