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先生”鼓鼓说到做到 允诺歌迷每延一次就加码一次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4 15: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一次等待,都让得来不易的这一天更令人期待!“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因为疫情二度延期,从原定的去年8月21日延至今年的5月7日,又因为疫情变化再度延期,等待近一年的时间,终于演唱会确定在7月23日登场,鼓鼓感谢歌迷耐心等待,为了这场演唱会,鼓鼓也做了整整2年的宣传,为最长宣传期的演唱会,他说:“这是我人生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很开心能去高雄,虽然一延再延,现在新的演唱会日期也确定了,这段时间也做新专辑,在度过疫情后,一起抱着新的心态往新方向走,希望新朋友、老朋友都能来。”之前承诺歌迷每延期一次就多加一个惊喜内容,敬请大家期待。

  鼓鼓曾在元气回归后,透过直播和大家分享如何面对确诊跟防疫过程,不少留言感谢他的分享。而5月中时,他因不明高烧住院,现已经康复出院,身体虽然并无其他不适,至今仍在追查原因中,因此唱片公司希望他好好休息,全力备战7月23日演唱会,鼓鼓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把体力锻炼回来,多变强度间歇训练ATS(AZONE Training System)训练、冲浪晒太阳,把身体养好。

  昨天鼓鼓和萧秉治相约到KTV直播练唱,因6月3日原本是萧秉治在Zepp New Taipei举办《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因疫情延至7月2日举办,而鼓鼓则是演唱会延期到7月23日,虽然两人演唱会都延期了,但他们人还是很想唱歌给歌迷听,除了练唱各自的歌曲《签收我的心》、《毒药》外,还分别点唱了平常最爱在KTV唱的歌,以及破亿流水席之歌《我还是爱着你》,好听到歌迷留言直呼“耳朵怀孕”,虽然今天是各自高歌,他们更期待届时演唱会上,与歌迷大合唱。

  《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将在7月23日于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登场,演唱会门票,门票将于6月6日晚上6:00重启,已购买门票者,可持原票券入场,请务必妥善保管票券。更多鼓鼓吕思纬,以及《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