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事变母女!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再合作 新片演母女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6 17: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影《母性》公开了全新的预告片,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领衔主演,这一次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女,引发热议。

 

  据悉,演员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两人将共演电影《母性》,并且会在电影中饰演母女,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秘密内幕~女警的反击~》之后再次合作,只不过上次两人在剧中饰演同事,这一次则是变成了母女。

  消息称,电影《母性》拍摄时间比电视剧《秘密内幕~女警的反击~》更早,是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女,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将会展现不同的角色魅力。

  电影《母性》改编自凑佳苗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围绕“母亲和女儿”展开的悬疑片。户田惠梨香扮演不能爱的母亲Rumi子,永野芽郁扮演想被爱的女儿清佳。共演还有大地真央、三浦诚己、中村友理、山下莉绪、高畑淳子等。电影将会于11月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