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将于26日在美国LA举行showcase 与当地粉丝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1: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SM旗下女团aespa将于26日在美国LA举行showcase,与当地粉丝见面,为进军美国做准备。

 

  7日,经纪公司SM娱乐方面表示,aespa将于26日(当地时间)在美国LA举行"aespa Showcase SYNK in LA",与当地粉丝见面,这也让当地的粉丝们感到十分激动。

  据悉,在此次Showcase上,不仅有aespa的新曲及热门歌曲舞台,还有近况脱口秀和迷你游戏等丰富多彩的环节,预计将会增添趣味性。同时,这一次组合的Showcase活动也将为组合正式进军美国打响第一枪。

  另外,aespa继LA之后,将于8月6日至7日在日本横滨皮亚竞技场MM举行日本首场Showcase"aespa JAPAN PREMIUM SHOWCASE 2022~SYNK~",正式展开全球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