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硬汉狙击》开机 谢孟伟饰演硬汉反派 亦正亦邪 期待值拉满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4: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琨鹏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指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宝哥(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禧昂影视文化(山东)有限公司、北京林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嘎子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乐蔚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奇影业(深圳)有限公司、素礼雅江景度假酒店、三溢(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硬汉狙击》,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开机仪式。总导演兼领衔主演姜艺声,演员谢孟伟,石兆琪、邵峰、梁小龙、骆达华、王李丹妮、左腾云等强势加盟,并共同出席本次开机活动。

  据悉我们熟悉的《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谢孟伟,在影片中以硬汉形象出演反派人物王泰,成为张小龙(姜艺声饰)的最强劲敌。

  “反派”这个角色要是拿捏得不好,就会让观众产生厌恶感。如果说一个演员既能演的了正派,也能驾驭得了反派,并且还不被观众讨厌。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嘎子谢孟伟亦正亦邪,切换自然,游刃有余,演技真是让人折服。

  嘎子哥算得上90后的演员中的“老戏骨”了。在流出的花絮中,谢孟伟的眼神仿佛就能杀人,反派既视感十足。对于演戏,嘎子谢孟伟一直能保持着认真敬业的态度,坚持从细节去丰富角色,每一个人物在他的演绎下都变得更加立体鲜活。

  用他自己的话说,从未放弃过对演戏的热爱,艺术关于生活并高于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观察和学习,才是最好的演技磨练。

  让我们预祝电影《硬汉狙击》拍摄顺利,早日杀青,与我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