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博钧执导新音乐榜2022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5: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3日晚,新音乐榜2022颁奖盛典在广东惠州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举行,本次盛会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与李大卫音乐基金共同发起,由导演张博钧执导。

  当晚举办了盛大的红毯仪式以及晚会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平安、杜德伟、帅霖、卢庚戌、林晓峰、黄一飞、潘美辰、韩晶、李国祥、阿冗、罗聪、花僮等超过40位明星亮相晚会。

  据悉,“新音乐榜”创立于2016年,榜单以原创为主,发掘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音乐作品,评审皆为国内著名乐评人、歌手等。除了广东本土文化外,新音乐榜还会根据华语乐坛的实际情况分类设置奖项,希望为华语乐坛重新找到前进的方向。

  本届新音乐榜颁奖典礼主题为新音乐,新力量,推荐优良创作,传承经典精髓!本届盛典导演张博钧,拥有丰富的演唱会、晚会、赛事、电视栏目及大型活动运作经验,十年间策划导演过近千场活动,一手打造众多品牌项目。此前,张博钧导演已成功执导了深圳电视台《花朵艺术星风景》栏目、《福保故事》栏目、深圳国际弦乐大赛、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中国·深圳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企业好声音、职工好声音、福田瑜伽节、福保大明星、李克勤东莞见面会、深圳全民K歌大赛、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等众多品牌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