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韩艺璃年初与圈外男友结婚 没有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9 17: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韩艺璃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与圈外男友结婚,两人没有举办婚礼,只是要强双方家人在一起简单地吃了个饭,两人十分低调地完成了结婚,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

 

  据悉,韩艺璃是很有实力和演技的女演员,她出道以来也曾有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出道以来韩艺璃本人就十分低调,基本上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和绯闻。而且她有男朋友的事情也从未被拍到过。

  消息表示,韩艺璃的男友是圈外人士,与韩艺璃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了,两人彼此之间兴趣爱好相同,有很多话题,考虑到男方是圈外人士,因此并没有进行公开。而做出结婚的决定之后,两人也在今年年初领证了。

  不过,两人没有举办婚礼,只是双方家人一起简单地聚了聚,吃了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