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玮甯自曝曾在试镜时谎报年龄:不是故意要说谎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0 15: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许玮甯在近日透露表示自己在试镜的时候曾谎报年龄,但是并不是故意要说谎的。她称,谎报年龄是习惯性口误。

 

  6月9日,台媒报道表示,许玮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19岁对她别具意义,是她正式脱离模特儿圈,积极往娱乐圈其他领域发展的年纪,那年她频繁参与试镜,导致在后来2、3年试镜时自我介绍都会无意脱口说自己19岁,她就这样过了3年“19岁”,许玮甯笑道:“真的不是故意要说谎。”

  许玮甯还分享了自己对于“高级感”一词的理解,她认为高级感是从生活细节开始,把自己照顾好,选择有质感、有意识的生活,比如上班前把白衬衫烫好、出门前打理好仪容、把鞋柜里的鞋子摆放整齐等,“高级感不是昂贵的价格,而是反映精致的细节。”她还透露自己本身就对宇宙感兴趣,最近特别关注关于黑洞是有声音的新闻,因为太着迷还特别把黑洞的声响存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