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州说全家都以范玮琪为荣:真的很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7: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消失了很长时间的范玮琪目前已经完成自己的所有可能,硕士毕业。丈夫陈建州也到场参加妻子的毕业典礼,并且发文表示全家人都以范玮琪为荣,为她感到骄傲。

 

  陈建州表示:“我真的很骄傲我有这么努力上进的老婆!我们全家都以你为荣”。视频中范玮琪也特别感谢陈建州:“让我能够有完整的时间,完成学业和毕业论文,谢谢你”。

  黑人还发文称:

  这两年我们停下了所有的演艺工作,彼此都设定了自己的目标!

  范范这两年拿到了师范大学EMBA的硕士学位,我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立了P.LEAGUE+这个联盟。

  即便过程很不容易、也遇到了很多挑战,但我们都彼此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体谅和包容,鼓励彼此之间能无后顾之忧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范范昨天在毕业典礼上,也担任他们硕士班毕业生代表致词,我真的很骄傲我有这么努力上进的老婆!

  永远不要放弃妳的梦想!

  我们全家都以妳为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