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可爱快到保质期了!?》发布杀青照 主演山田凉介传达感谢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7:3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山田凉介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可爱快到保质期了!?》已经全部杀青,剧组方面也在今日发布杀青照,主演山田凉介向观众们传达感谢之情。

 

  朝日台剧集《我的可爱快到保质期了!?》在今日发布了主演山田凉介的杀青照,此前已经杀青的芳根京子和大桥和也也惊喜到场祝贺,剧组工作人员之间的感情非常友好。

  山田凉介在杀青时表达了对导演新城毅彦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挑战出演爱情喜剧,和导演在一起学到了很多。他还表示,“共演演员们都是开朗的人,大家的关系很好,真的是非常开心的拍摄现场,所以无论多么艰难的拍摄都能够克服。”

  电视剧《我的可爱快到保质期了!?》讲述的是山田凉介饰演的男主角自小到大都是一个长相可爱且性格友善的人,可爱是他的最大武器,凭借这个武器他基本事事都能成功,然而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可爱也有保质期,为了拯救开始走下坡路的生活,他也不得不开始进行对抗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