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动物城》衍生短剧定档11月9日 聚焦树懒闪电等人气动物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9 15: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可爱的动物们终于回归了!迪士尼打造的《疯狂动物城》衍生短剧《疯狂动物城+》(Zootopia+)宣布开播时间:将于今年11月9日登录Disney+。

  该剧由多个单集短故事组成,很多人气动物角色将solo出道,如备受观众喜爱,充满各种惊喜的树懒闪电,大先生的女儿新婚鼩鼱露露,还有脾气反差萌的豹警官和牛局长,虎舞者等等,都是很让人期待的角色。

  此前发布的概念艺术图中,在兔朱迪和狐尼克注视下的疯狂动物城,这些人气配角展示出了自己在电影中富有个性和特色的一面。

  朱迪的父亲和母亲,棉尾兔斯图和邦尼夫妇,邦尼拽着斯图的衣服飞奔,斯图手拿着耙子,头上的帽子都飞起来了;新婚的鼩鼱露露,她身后那五位应该是好友兼伴娘吧;一身绿衣服的白鼬杜克,他举着装满金钱的礼帽,那是非常的开心啊。

  热情可爱的豹警官穿着舞蹈服跳舞,和他打配合的是脾气暴躁难惹的牛局长(两只的表情反差很大);树懒闪电和车管所同事女友普希拉一起去餐厅吃饭,两只各自拿着一本菜单在点菜,想也知道,中间的服务员是什么表情了(会不会等他们点完菜餐厅都打烊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