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双剧官宣 《潜伏者》与《玫瑰之战》蓄势待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14: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1日,腾讯发布2022鹅厂大剧片单,其中包含黄晓明主演的两部剧,分别是《潜伏者》与《玫瑰之战》。

  其中,《潜伏者》是由黄晓明搭档蒋欣、吴晓亮主演,讲述的是抗战时期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的共产党员方嘉树(黄晓明饰演)如何在伪军、军统、日本人之间游刃有余为我党获取情报与利益的故事。

  《玫瑰之战》是黄晓明搭档袁泉、俞飞鸿主演的一部改编自知名美剧《傲骨贤妻》的律政都市剧。

  有意思的是,当媒体发布黄晓明双剧官宣的相关新闻时,黄晓明本人还调皮对该媒体进行了评论,表示:“大人才不做选择,两个都期待”。可见黄晓明为了新剧的宣传也是非常的认真努力。

  另外,黄晓明担任主演之一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也即将于7月1日登录各大荧幕,黄晓敏在这部真实还原平凡而英勇的中国人民抗疫群像的电影中饰演一位前往第一线支援的医生的丈夫,演绎了一段他单独在后方家中单独照顾孩子的故事。

新闻表情